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学校举办新闻宣传工作法治专题培训

作者:孙其玉 | 摄影:刘琦 | 部门审核人:郑民 | 编辑:孙其玉 |  发布时间:2024-03-27 |  339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新闻宣传工作人员法治意识,3月26日,学校邀请山东同济律师事务所彭明宇律师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新闻宣传工作法治专题培训,各部门新闻宣传员、新媒体平台管理人员参会。

培训中,彭明宇从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的相关概念、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侵权行为的认定、结合典型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案例,具体介绍了如何合法使用网络作品,避免网络侵害。此次培训深入浅出,结合具体案例及学校日常宣传工作,对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进行详细阐述,并从法律专业角度进行了详细解答。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提升法治新闻宣传工作,切实提高法治传播力、影响力、引导力,着力打造懂法律,懂传播,懂网络的宣传队伍,营造和谐网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