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校开展全体从业人员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作者:刘达 | 摄影:吴安泽 | 部门审核人:张波 | 编辑:孙其玉 |  发布时间:2024-03-28 |  212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物业、餐厅、宿管、商业街等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丰富消防安全知识,提升火灾应急处置能力,切实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3月27日下午,学校安全保卫处在一餐厅北面对学校全体从业人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安保处工作人员结合实际,指出生活工作中存在的火灾隐患,通过抓住电火灾、厨房油火灾、燃气火灾的特点,进一步剖析讲解,传授正确的自救逃生方法,并在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灭火毯、消火栓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

全体从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进一步认识到消防安全知识和掌握基本应急逃生技能的重要性,意识到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意识,切实履行安全职责,掌握安全知识和提升防范技能,自觉遵守消防法规,共筑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