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2023年公开招聘(初中级岗位)笔试、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29 |  12208 | 分享到: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经研究,我校2023年公开招聘(初中级岗位)考试暂定于2023年6月10日-6月18日举行。现将考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

(一)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共两场,第一场:2023年6月10日8:00—9:30(A类综合类);第二场:6月10日10:15-11:45(其他岗位)

笔试地点: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滨海东路508号)。

(二)打印准考证时间

2023年6月7日9:00—6月10日8:30,期间考生可登陆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入口(http://join.sdctcm.edu.cn/)打印笔试准考证。

(三)注意事项

1.2023年6月10日考生凭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从学校北门入校。两证件缺一不可,未按要求出示的不得入校。第一场入场时间7:00起;第二场入场时间9:15起。

2.考试方式统一为机考,考场设在学校图书馆,考场入口设在图书馆西门(具体位置请参照附件4学校平面示意图),考生请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其他考试物品(中性笔等),提前1小时到达相应考场接受身份验证和安检系统检查,在工作人员统一安排下有序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前考生要进入考场按照座位号入座;考试开始30分钟后禁止考生进入考场。

3.笔试当天只允许考生进入校园,无关人员及所有车辆一律不准进入校园。请广大应聘人员及时关注学校网站相关通知,并做好资格审查及面试相关准备,以免影响考试。

(四)笔试成绩公布

考生可在6月10日18:00至6月17日8:00登陆报名系统查询个人笔试成绩。

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将在6月10日18:00前在学校网站通知公告栏发布。

二、资格审核

(一)资格审核范围

资格审核范围为各岗位进入面试范围人员。

(二)所需材料

1.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公开招聘报名表,见附件1;

2.有本人签名的诚信承诺书;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国家承认的各学习阶段(专科及以上)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海外留学人员应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或学位认证书)的,应出具学历学位容缺诚信承诺书,承诺能够如期取得相关证书;

5.国家承认的各学习阶段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查询截图打印(学位未作要求的可不提供);

6.在职人员还需提交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介绍信(原件,留存),对出具同意应聘介绍信确有困难的在职人员,经学校研究同意,可在考察或体检时提供;目前属于离职状态的,应出具解除合同证明;

7.岗位所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如党员证明材料;研究方向证明材料(学校证明、毕业论文等);各类资格证书、职称证书等岗位相关证明材料;

8.其他非必须的参考材料,如本人简历、相关获奖证书复印件、成绩单复印件等。

资格审核所需材料务必按上述顺序排列后装订机装订成一册,一式两份。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件的原件按上述顺序排列用长尾夹装订。

(三)审核方式

进入面试范围的考生请于6月12日9:00至11:00携带以上材料到学校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结束后证件原件当场退还。如本人无法进行现场资格审核,也可委托他人代办,但需提交由本人手写的现场资格审核授权委托书。未在规定时间进行资格审核的,则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资格审核地址:学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入口设在图书馆西门(与笔试考场入口一致)。

(四)面试通知单

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取得面试资格,学校发放面试通知单,考生持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

(五)其他

相关证明、同意报考介绍信、诚信承诺书、授权委托书等格式见附件2;也可采用其他格式,但需能证明岗位所要求的相关信息。

三、面试

(一)面试时间

6月18日8:00-17:00。

所有考生均需要在面试当天7:00在侯考室报到,7:15在侯考室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剩余签号为该面试人员顺序号,岗位面试开始后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

面试8:00正式开始;下午面试13:00开始。

(二)面试地点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综合办公楼。

(三)面试方式

1.校医院医师、药房药师、办公室文秘、办公室法务、人力资源管理员、新闻采写、专职辅导员1、专职辅导员2、药学实验室管理员、医学实训室管理员、GMP实训车间管理员、护理实训室管理员等12个岗位面试采取答辩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10分钟(思考、回答各5分钟)。

2.其余岗位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

试讲由学校从参考教材中确定3课时的试讲章节(50分钟/课时,详见附件3),由考官指定其中1课时试讲10分钟,要求使用板书及PPT,教材自备。

面试总分为100分。对面试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岗位,设定面试合格分数线70分。

特别注意:面试过程中任何材料均不能出现个人信息。

面试过程全程录像。

(四)面试携带材料

1.身份证;

2.面试通知单;

(五)其他

1.请考生将试讲PPT于6月15日18:00前发至stcmchina@126.com,邮件标题及PPT均以“岗位+姓名”命名。试讲时只可使用发送到邮箱的PPT,不可使用U盘自带PPT(注:请使用低于2010的PowerPoint版本)。

2.面试成绩及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当天公布,体检在6月19日上午进行,考察在6月19日下午进行,请注意合理安排时间。

3.面试期间食宿自理。

4.考生因个人原因放弃面试资格的,请按照资格审核中的证明材料格式发送放弃面试声明至stcmchina@126.com。

5.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如有变化,请及时告知我校组织人事处。

未尽事宜请与组织人事处联系,联系人:张老师,电话0535-5136765。

友情提示:考生应在开考前至少1小时到达考点,考试期间出行人数较多,可能造成考点周围交通拥堵,请考生提前了解考点所在位置,合理规划出行方式和交通路线(考生可乘坐603、568路公交车在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下车),注意交通饮食及住宿等方面安全,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

附件:

1.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公开招聘报名表

2.面试资格审核相关证明格式

3.面试试讲章节内容

4.学校平面示意图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202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