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学校参加莱阳市驻地院校(校区)校地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  853 |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驻莱院校人才资源优势,5月24日下午,莱阳市举办驻地院校(校区)校地合作洽谈会,学校副校长王亭代表学校参会并发言。

会上,大家观看了莱阳市宣传片,听取了招才引智专员对全市青年人才政策的相关介绍。在驻莱院校发言中,王亭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生就业情况,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校地融合发展,愿与莱阳市在人才对接、人才培养、人才流动、招生宣传、引才活动、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建立全面、长期、稳定的校地合作关系。王亭表示,学校一定大力展示推介莱阳青年人才政策,引导更多毕业生认识莱阳、了解莱阳、就业莱阳,为莱阳市加快突破发展作出学校贡献。同时,王亭也向莱阳各用人单位发出诚挚邀请,希望政府部门和企业多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提供更多实习实训机会,加大招聘力度,出台更多利好政策,助推学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会后,王亭参加了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校企人才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