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学校举行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作者:慕青 | 摄影:曲玮玮 | 部门审核人:房光鑫 | 编辑:徐素旋 |  发布时间:2023-05-28 |  967 | 分享到:

星星火炬照前程,闪闪团徽映青春。5月26日下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暨新团员入团仪式。学校副校长王亭、学生工作处处长宫树华、团委负责人房光鑫、招生就业处处长孙晓杰,部分辅导员、“青马”班学员、优秀团员代表及新发展团员共400余人参加会议,房光鑫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宫树华宣读了学校《关于2023年“五四”评优表彰的决定》《关于表彰2022年度“青马工程”优秀学员的决定》;孙晓杰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22年度学生社团优秀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关于同意接收郝依青等62位同学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的决定》;新发展团员代表郝依青、“青马”班优秀学员代表姚念辉、志愿服务优秀个人代表刘文慧、教师代表唐紫馨依次发言;参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并为新发展团员颁发团员证;与会团员青年面向团旗集体宣誓。

王亭在讲话中对获奖集体、个人和新发展团员表示祝贺,勉励广大青年学生要以先进为榜样,始终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发挥青年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优良作风,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争做信念坚定、勇担使命的时代先锋。要求学校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共青团的行动方向,不断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带领新时代青年学生在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