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校长杨春涛到中药系开展“三联系”暨“校长面对面”座谈会

作者:王赟 | 摄影:曲玮玮 | 部门审核人:徐迎涛 | 编辑:白冰 |  发布时间:2023-05-26 |  1081 |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百日攻坚行动落地见效,根据学校“三联系”工作要求,5月24日下午,校长杨春涛到中药系走访调研,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切实帮助师生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办公室、教务处、组织人事处、科研处、总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融洽和谐的氛围中进行,教师们畅所欲言,在基础设施建设、教学环境提升、科研力量整合、社会服务、实验室管理、教师发展、校园安全、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杨春涛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发言、建议并详细记录,详实地解释和答复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充分肯定老师们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并予以推进和落实。

杨春涛强调,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问题难题建立问题清单和台账,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对较难解决的问题出台方案尽快落实,真正做到解决师生的揪心事、操心事、烦心事,以实实在在的主题教育成效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杨春涛指出,中药系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凝聚团队力量,提高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打造具有特色亮点的社会服务,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杨春涛与联系的教师孙雯博士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其在教学、科研、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并与相关部门研商对策,给予其指导和帮助。